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信管飞RMS软件结算单列表如何显示对应的业务单据编号?

更新时间:2023/5/24 9:23:26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信管飞RMS软件是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往来账管理、仓库管理一体的软件,出入库单据审核生成对应的应收应付款,在收付款结算单界面有用户需要查看此笔结算单是结算的哪几笔业务单据,软件默件结算单列表不显示业务单据编号,本文以“信管飞RMS软件收款结算单列表”为例进行示范如何在结算单列表显示对应的销售单单据编号?

     演示视频观看链接:信管飞RMS收款单列表如何显示销售单单据编号?

     首先需要先启用参数,在功能导航窗点击“系统管理”—“系统参数配置”,选择业务参数,找到参数“收付款结算单保存时提取明细中的单据编号到扩展信息数据项”勾选并保存参数配置,参数值默认是扩展信息1,可修改。如下图所示:

     参数设置完成后,功能导航窗点击“往来管理”—“应收款管理”,选择未结销的应收款记录,点击“收款结算”进入收款结算单界面。收款结算单打开“界面设计”,单据主体中勾选显示扩展信息1,移动到合适位置后保存界面设计,然后正常结算,结算单保存后对应的应收款的记录的销售单单据编号会自动提取到扩展信息1中,如下图所示:

     存在多条应收款记录,单据编号显示多个,保存审核结算单后,打开收款结算单进入结算单列表,界面设计中勾选显示“扩展信息1”,列名可自定义修改为“关联销售单单据编号”,然后保存界面设计,在结算单列表上会显示对应的销售单单据编号,如下图所示:

     如果单据编号内容显示不全可直接界面上选择数据项拖动加宽,也可以界面设计中修改显示宽度。

     付款结算单设置和收款结算单一致,可参考此文章。

推荐文章

信管飞送货单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25:00 阅读量:90

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20:00 阅读量:65

信管飞出纳记帐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10:00 阅读量:73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169

信管飞软件服务状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5:34 阅读量:55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