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导入Excel数据时,系统提示:打开Excel文件错误,请检查...,该如何处理?

更新时间:2022/11/11 15:26:14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信管飞RMS信管飞送货单软件信管飞出纳记账系统都支持通过Excel导入数据,通过Excel数据导入可以将数据方便快捷的导入到软件中,省去了使用初期大量的数据的录入所要消耗的时间及人力物力,并避免人为录入造成的误差,使数据的录入简单、准确、高效。
导入Excel数据时,如果是Excel2007以上版本的格式文件(.xlsx),系统提示:打开Excel文件错误,请检查Excel文件是否可以打开。如下图所示:

     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是excel文件不兼容,处理方式有两种:
第一,将Excel文件用Excel或WPS另存为Excel 97-2003工作簿(xls格式)。
第二,升级软件到最新版,最新版已支持导入XLSX格式的Excel文件。
(1)如果升级到最新版软件,导入的时候依然提示无法打开Excel文件,可能是由于电脑缺少Microsoft.ACE.OLEDB.12引擎,可以联系客服安装。
(2)如果这个OLEDB的数据库引擎已安装,仍然无法打开Excel,大概率是Excel文件的问题(比如Excel中有图片、有特殊多行表头等情况),可以修改调整下Excel文件,并另存为Excel 97-2003工作簿(xls格式),再次尝试导入试下。
     欢迎下载免费下载试用这款最适合中小企业使用的进销存管理软件信管飞rms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