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信管飞软件新建账套如何快速复制开单界面配置?

更新时间:2022/6/16 14:17:35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信管飞RMS软件信管飞送货单软件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等都支持自定义配置开单界面,有用户配置界面完成后需要新增多个账套,各账套之间的配置需一致,软件目前支持两种快速复制方法,本文以“信管飞送货单软件”为例进行示范。

     一、账套还原备份操作

     备份下配置好界面设置的账套,备份文件可放置桌面上方便还原账套选择,账套管理中新建账套,选择新建账套点击“还原账套”,选择桌面账套文件进行还原操作,还原后新建账套配置和已配置好的账套一致。此方法适用于账套未正式使用阶段,如果已有数据不建议使用此种操作(还原账套会覆盖之前账套数据)。

     二、界面设计配置导出导入操作

    ①导出操作

    选择已配置好的账套(演示账套)登录软件,配置如下图1所示:功能导航窗点击“业务处理”—》“新开送货单”打开开单界面,工具栏点击“界面设计”,点击配置好的单据明细界面,在数据项处鼠标右键选择“导出配置数据”可把配置数据导出到桌面上,文件为.dat格式,如下图2所示:

图1

图2

     ②导入操作

     登录新账套(新建账套),功能导航窗点击“业务处理”—》“新开送货单”,打开开单界面,配置前界面如图3,点击工具栏的“界面设计”,点击数据项鼠标右键选择“导入配置数据”,选择桌面上导出的配置文件,打开导入,然后保存配置,如图4所示,保存完成后关闭界面设计,可看到单据界面已配置和(演示账套)一致,如图5:

图3

 

图4

图5

     界面设计配置只影响之后开单,之前已开单据不影响。

     此功能为最新版V9.3.530添加,需要使用可升级到此版本。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