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信管飞RMS软件中如何根据商品销售情况开采购单?

更新时间:2021/11/22 9:54:01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信管飞RMS软件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支持开采购入库单来管理采购进货,也支持先开采购订单然后根据采购订单进行采购商品入库。有时需要根据单据中商品的实际销售情况进行采购商品,那么该如何操作呢?软件可通过引单销售出库单开采购订单 ,下面以信管飞RMS专业版为例,演示下如何根据商品销售情况开采购单?
    在功能导航窗点击“采购管理”—》“采购订单”—》“新增”即可新增采购订单,如下图所示:

    在采购订单界面中点击“引单”,选择“销售出库单”即可进入选择单据界面,如下图所示:

    在选择单据界面,可根据单据日期、单据编号、往来单位和商品名称进行查询并选择已保存审核过的销售出库单。本文选择了单号为0008,往来单位为“蓝猫文具店”的单据。如下图所示:

    确认选择单据后,点击“选择”销售单中的单据信息即被引用在采购订单中,如下图所示:

    此时可以对采购订单其他信息录入,保存审核即可。另外可以新增采购入库单引单采购订单,进行采购商品入库。
    相关文章:进销存软件内开采购订单时如何直接引用销售订单数据?
    欢迎下载试用这款可根据商品销售情况开采购单的进销存软件信管飞RMS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