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信管飞RMS软件如何通过Excel批量导入基础资料信息?

更新时间:2021/9/26 10:18:48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信管飞RMS软件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信管飞送货单软件等都支持通过Excel导入数据,通过Excel数据导入可以将数据方便快捷的导入到软件中,省去了使用初期大量的数据的录入所要消耗的时间及人力物力,并避免人为录入的误差,使数据录入的简单、准确、高效。下面我们以信管飞RMS软件为例,示范下如何批量导入基础资料的商品信息

     软件导入需要一定的格式,导入的Excel模板可在软件中导出,打开“基础资料”—》“商品信息”,可先打开“界面设计”,先设置需要保留的数据项。然后在工具栏“导出导出”按钮下选择“导出Excel”,可导出当前设置界面为Excel模板,如下图所示:

     打开导出的Excel模板,按模板的标题行进行整理商品信息,整理完成后保存并关闭Excel打开界面。打开软件商品信息界面,工具栏“导入导出”按钮下点击“导入商品资料”选择整理好的Excel文件,如下图所示:

     选择商品Excel文件后,导入界面点击下一步,设置数据项与Excel数据列的对应关系,点“自动对应”软件会自动根据数据项名称和数据列列名是否相同进行自动匹配。也可以按照下图所示手工选择对应关系。

     此外,在数据项记录上点击鼠标右键,还可以设置是否为必填项、修改数据项名称、调整数据项的先后顺序、导入导出数据项配置等(一般默认即可,无需进行设置)。

     如果点“开始导入”按钮,软件提示对应的数据列在Excel中不存在的错误提示,表明对应关系中设置的Excel数据列在当前选择的Excel文件中并不存在,可重新选择对应其他数据列或者设置为空(即选择空行)。

      导入过程中软件会实时显示导入进度,如果数据量比较大时,导入进度达到100%时软件进行数据提交会比较耗时。导入结束后,软件会显示导入的结果。没有导入的记录软件会给出相应的原因,如下图所示:

     导入失败,数据内容重复:这种情况是因为软件根据条件判断相应的记录在数据库中已存在(一般根据名称,如商品名称、商品编码等),如果确实需要导入,可以取消下图中的选项,重新导入。

      软件界面上支持导入导出操作的都可按上述步骤进行批量导入。

      欢迎下载试用可批量通过Excel导入数据的软件:信管飞RMS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