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出纳记账软件如何备份账套数据?

更新时间:2019/8/28 9:11:55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信管飞送货单软件信管飞RMS等软件账套数据默认存储在软件安装目录下,支持对账套数据进行备份,如需要更换主机电脑,需要在原来的主机电脑上备份账套数据,将生成的备份文件复制到新的主机电脑上,然后在新的主机电脑上安装软件,使用备份文件还原数据即可。

    以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为例,演示一下更换电脑时如何在原来的主机电脑上备份账套数据?

    一、在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应用中心程序中执行账套备份。

    请在应用中心程序中,点击“账套管理”进入账套管理界面,选中需要备份的账套,点击“备份账套”按钮,可以弹出备份账套的对话框,在此我们可以设置备份出来的账套备份文件存放路径实现对账套的备份操作,如下图所示。

    二、在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客户端程序中执行账套备份

    请用系统管理员账号登录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客户端,然后在功能导航窗中点击“系统管理”—》“账套备份还原”同样可以执行账套备份操作,如下图所示。

    账套数据备份后,将生成的备份文件拷贝到新的主机电脑上面,然后在新的主机电脑上面安装软件,使用备份文件还原数据即可。

    如何还原数据备份,请查看这篇文章:出纳记账软件如何还原账套备份?

    欢迎免费下载试用这款可以更换电脑使用的出纳记账软件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