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进销存软件收款结算单如何转记出纳凭证?

更新时间:2019/8/7 16:25:04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信管飞RMS标准版和专业版中增加了出纳模块,可以登记现金银行日记账。信管飞RMS 软件中用户在做收款结算后如需要把这笔账管理到日记账中,可以在收款时转记到出纳日记账中。在软件中如何操作呢?

     本文以“信管飞RMS标准版的收款结算单”为例,示范下如何把收款的金额转记到日记账中。

     首先在功能导航窗打开“往来管理”—》“应收款管理”,选择一个未结销的应收款,点击工具栏的“收款结算”按钮,进入收款结算单界面。在收款结算单界面正常进行收款操作,保存或者审核收款结算单后,在“更多操作”下点击“转记出纳凭证”会弹出出纳凭证新增界面,如下图所示:

     弹出“凭证信息”新增界面,转记的出纳凭证是银行日记账还是现金日记账,取决于收款结算单上收款的资金账户,示例收款账户是“现金”,出纳凭证的资金账户默认是现金账户,在弹出的出纳凭证新增界面,直接点击“保存”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保存后,返回至功能导航窗,点击“出纳管理”—》“现金日记账”,可以看到转记的日记账凭证。如下图所示:

     付款结算单的转记出纳凭证操作和以上一致,不再赘述。

【相关文章】

     出纳软件如何设置结算单保存或审核时提醒转记日记账?

     欢迎下载试用进销存记账一体的软件:信管飞RMS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