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出纳记账软件如何设置现金银行账簿不显示本日小计?

更新时间:2017/1/4 9:31:55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红管家出纳记账软件标准版和专业版中都可查看现金银行账簿账簿是仿真帐页显示,并支持打印输出、导出成Excel文件、可调整显示比例。现金银行账簿中默认显示本日小计,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账簿中是否显示本日小计,可以在软件中进行设置。下面我们以红管家出纳记账软件专业版现金账簿为例,讲一下如何使用参数“现金银行账簿显示本日小计”。

    在功能导航窗点击“系统管理”——》“系统参数配置”即可打开“系统参数设置”界面,点击“出纳参数”,系统默认勾选“现金银行账簿显示本日小计”参数,如图1所示。

图1 系统参数设置界面

    点击功能导航窗中的“出纳管理”,在界面右侧“相关查询统计”下点击“现金账簿”,如图2所示。

图2 出纳管理模块界面

    系统进入“现金账簿”窗口,在窗口左侧的导航树中,所有现金帐户可以按年按月显示帐簿信息,我们点击查看2017年的现金账簿信息,如图3所示,这是现金账簿显示本日小计的效果图。

图3  现金账簿显示本日小计的界面

    如果您不想在账簿中显示本日小计,可以在功能导航窗点击“系统管理”——》“系统参数配置”打开“系统参数设置”界面,点击“出纳参数”,去掉勾选“现金银行账簿显示本日小计”参数后保存,然后再从新打开现金账簿,现金账簿中就不显示本日小计了,如图4所示。

图4 现金账簿不显示本日小计的界面

【提示】

    “现金银行账簿显示本日小计”参数设置是V8.5.184版本增加的功能,更新最新版本后即可使用相应功能。

    欢迎免费下载试用可设置显示账簿本日小计出纳记账软件红管家出纳记账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