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送货单软件内如何维护商品成本价及查看商品经营情况?

更新时间:2016/12/27 14:07:57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红管家送货单打印软件是一款针对中小型企业开发的集送货管理发货管理)、退货管理销售退货)、销售收款应收款管理)等功能为一体的送货管理打印软件送货单打印软件发货单打印软件出货单打印软件收据打印软件货单票据打印软件)。

    商品成本是计算企业盈亏的依据,送货单软件内可以维护每个商品的成本价及统计每日、每月经营情况、销售毛利等,本篇文章中详细介绍一下送货单软件内如何维护商品成本价及查看商品经营情况?

    一、维护商品成本价

    在功能导航窗点击“基础资料”—》“商品信息”打开商品信息主界面,修改商品“松下热敏传真机”成本价为288元,如下图一所示。

 

图一  维护商品成本价

    二、新增送货单

    商品成本价维护完成之后,我们在功能导航窗点击“业务处理”—》“新开送货单”,新增一个送货单,添加商品“松下热敏传真机”,销售价为320元(在“界面设计—》“单据明细”中可将“成本单价”、“成本金额”配置显示出来,在送货单界面可以直接查看此商品成本价),然后“确认开单”保存,如下图二所示。

 

图二 新开送货单

    三、查看经营情况及销售毛利

    在功能导航窗点击“业务处理”—》“相关统计查询”(如下图三所示),在相关统计查询内点击“经营情况表”可以查看经营情况及销售毛利,如下图四中所示,今日应收款金额为320元,成本金额为288元,销售毛利为32元(销售金额-成本金额=销售毛利),毛利率为10%(毛利率=毛利/营业收入×100%=(营业收入-营业成本)/营业收入×100% )。

图三 相关统计查询

图四 经营情况表

    选择日报表汇总,录入查询时间,点击工具栏中的“汇总”按钮即可显示该日期范围内的销售情况、退货情况及收款结销情况。

    选择列表中的一条记录,点击工具栏中的“账户收款明细”,可以显示该日期的款项收款账户和收款金额明细。

    选择每月对照表,录入查询年份,点击工具栏中的“汇总”按钮即可显示该年度每月的销售情况和退货情况。

    选择列表中的一个月份数据,点击工具栏中的“账户收款明细”,可以显示该月份的款项收款账户和收款金额明细。

    欢迎免费下载试用这款可以维护商品成本价查看经营情况送货单打印软件红管家送货单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