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亚拓管理软件如何查看应用中心服务状态?

更新时间:2016/6/28 16:19:39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亚拓管理软件红管家仓库管理软件红管家票据打印软件都由客户端程序和应用中心程序两部分组成,应用中心可以全面掌控软件的运行情况,可以随时查看各类服务的运行状态,主要包括软件授权服务情况、数据库引擎服务情况、动态IP解析服务情况、手机短信服务情况等。下面我们以亚拓管理软件专业版为例介绍一下应用中心的服务状态。

    打开亚拓管理软件应用中心(电脑桌面右下角红色的图标)即可进入亚拓管理软件应用中心界面,如图1所示:

图 1

1、软件授权服务

    软件授权服务显示加密锁编号,授权连接客户端数(用户数)以及已连接的客户端数。授权服务为软件的核心服务,正式使用软件的时候必须一直插入加密锁,拔下加密锁即进入试用版模式(超过试用版的单据数限制就会无法保存数据)。

【提示】

    ①台式机电脑的前面板的USB接口容易出现供电不足的问题,建议加密锁插入到主机后面的USB接口。

    ②加密锁只需要插入到作为主机的电脑,客户端电脑不需要插入加密锁。

    ③加密锁类似于银行U盾,里面不存储数据,只用于正版校验。账套数据是存储在程序目录下的(默认D:\亚拓软件\亚拓管理软件\Data)。

2、数据库引擎服务

    数据库引擎服务显示数据库引擎的运行状态,如果数据库引擎无法正常连接,客户端程序无法登录,请重新安装数据库引擎(在“系统参数设置”中的“数据库参数”中点击“智能修复软件环境”按钮即可重新安装数据库引擎)。

3、动态IP解析服务

    动态IP解析服务是亚拓软件开发的基于互联网的远程连接解决方案,采用专属安全技术。启用动态IP解析服务后,客户端电脑只要能够连接互联网,就可以通过解析账户名和密码连接到应用中心使用软件。动态IP解析服务的简单原理如图2所示:

图 2

【注意】

    动态IP解析服务为增值服务,按年收费。解析服务到期后请及时续费。

4、手机短信服务

    软件中集成了手机短信发送服务,可以发送开单通知、发货通知、生日祝福等业务短信。短信服务费每条0.1元,每条短信支持最多55个汉字(虽然中国移动的短信支持70个汉字,但由于短信签名和技术特征码会占用一些字数),超过字数则按照多条计费。我们运营的短信接口采用的为正规短信平台,只能发送发货通知等业务短信,严禁群发营销短信。

    在应用中心运行状态中可查看手机短信账号和余额。如需要充值,请及时联系我们购买。

    欢迎免费下载试用这款最适合中小企业使用的进销存管理软件亚拓进销存管理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