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简单好用的客户回访管理系统(客户回访功能介绍)

更新时间:2016/6/6 16:45:18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跟踪回访用于管理对销售机会、合同、客户服务单等进行跟踪回访,回访包括电话回访邮件回访短信回访上门回访QQ/微博/微信回访等各种形式。支持对未解决的回访进行再次跟踪回访亚拓管理软件支持在相应功能中发起回访录入回访记录,也可以在跟踪回访管理中录入回访记录。

    跟踪回访管理客户关系管理模块(扩展模块),只有在亚拓管理软件标准版专业版内才可以使用,本篇文章以亚拓管理软件专业版为例详细介绍下具体操作步骤。

    在功能导航窗,点“客户关系”—》“跟踪回访管理”,即可进入跟踪回访界面,如下图所示:

    点击界面左侧导航树中的回访类别、回访形式、回访结果等分类条件,可以查询相应的回访记录。

    新增回访:点工具栏中的“新增”按钮可以增加跟踪回访记录。销售机会中可以关联潜在客户,如果是新的潜在客户,也可以直接录入新客户。回访日期、回访人、回访类别、关联潜在客户、回访事由为必填写字段。

    回访类别包括合同回访销售机会回访客户服务回访其他回访回访类别不支持维护。

    在回访信息中可填写解决情况、客户意见、回访结果以及客户评分(共10分)。

    回访结果默认包括需继续跟进、无需继续跟进、问题解决等,用户可根据企业业务需要自行维护。

    修改回访:点工具栏中的“修改”按钮可以修改跟踪回访记录。

    删除回访:点工具栏中的“删除”按钮可以删除跟踪回访记录。

    批量操作:点击工具栏中的“批量操作”按钮后,进入批量操作模式,可以打勾选择要操作的跟踪回访记录,然后可以批量删除。

    导入导出Excel数据:在工具栏点击“导入导出”——》“导入跟踪回访资料”可以将Excel中的回访数据导入到软件中,在工具栏点击“导入导出”——》“导出到Excel”可以将软件内的跟踪回访记录导出为Excel文件。

    欢迎免费下载试用这款可以跟踪回访管理进销存管理软件亚拓管理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