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亚拓管理软件如何导入、导出打印格式模板

更新时间:2015/12/12 10:09:10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亚拓管理软件、亚拓仓库管理软件、红管家送货单软件、红管家财务出纳记账系统和红管家票据打印软件都支持打印单据,都支持自定义设计打印模板,满足了更多客户对打印格式的需求。有些客户不知道打印格式模板如何在软件中导入导出的,下面是打印格式设计的功能简介与导入、导出打印模板的具体步骤。

    以亚拓管理软件为例,在销售出库单界面上点“打印”—》“打印格式设计”进入“销售出库单打印”窗口。如下图所示:

新增打印格式:点“新增”按钮可以增加新的打印格式模板,新增加打印格式时,输入打印格式名称后,点“确定”按钮软件进入格式模板设计器进行打印格式设计。

修改格式属性:点“属性”按钮可以修改选中的打印格式模板的属性。其中打印模式包括默认模式、连续打印模式和填充空行模式。

    下图为采用“连续打印模式”和“填充空行模式”打印出来的内容的不同之处:

打印偏移:打印偏移为亚拓软件独创技术,可通过软件对打印输出内容进行修正,抵销针式打印机打印针头偏移的问题。如果页面纸张格式设置正确且打印预览的时候正常,但实际打印出来偏左或偏右,可以设置偏移量进行修正(支持输入负数表示相反方向)。

删除打印格式:点“删除”按钮,可以删除当前打印格式模板。

复制打印格式:点“复制”按钮,可以复制当前打印格式模板。建议在修改前先复制一个打印格式模板进行修改。

设置为默认格式:点“更多操作”—》“设置为默认格式”,可以将当前格式设置为默认格式,在单据窗口点“打印”—》“快速打印”时将使用默认打印格式进行打印输出。

设计格式模板:点“设计格式”按钮,进入设计器进行打印格式模板设计(由于格式设计专业性比较强,在此不再详述,参见专门的打印格式设计操作手册)。

预览打印格式:点“预览”按钮,可以预览打印格式模板的打印效果。

导入打印格式:可将从软件中导出的打印格式模板文件直接导入。不支持直接导入Excel文件作为打印格式模板。

    目前购买软件后我们可以免费帮用户定制一个打印格式模板(软件是支持自定义打印格式的),以后如果需要我们帮助新设计打印格式模板每个50元。如果需要我们设计打印格式模板,可以将打印格式Excel或者修改要求发给我们客服人员,我们设计好发给您导入即可。

    打印格式模板导入步骤:

    以销售出库单为例,在销售出库单界面点“打印”-》“打印格式设计”,然后在弹出的“销售出库单打印”窗口,点工具栏中的“导入格式”,选择你的模板文件导入即可。如下图所示:

导出打印格式:可将选中的打印格式模板导出为文件。打印格式模板文件为特殊格式的文件,无法直接打印,只能在软件中进行导入。

在线下载:可以从亚拓软件在线打印格式模板库中下载打印格式模板,试用版和免费版用户只能下载10个打印格式模板。正式版用户可以通过输入提取码的方式下载指定的打印格式模板。

    欢迎免费下载试用这款最适合中小企业使用的可以灵活打印单据的进销存软件亚拓进销存管理软件

    另外,亚拓管理软件、亚拓仓库管理软件、红管家送货单软件、红管家票据打印软件都支持快递单打印,软件中内置的有多种不同快递公司的打印模板,考虑到这些可能会满足不了大多数公司的业务需求,我们可以帮客户免费设计快递单打印模板。
    有关快递单打印模板设计需要提供的扫描图的要求及说明:点击查看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