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亚拓管理软件:支持多个账套的进销存记账软件

更新时间:2015/12/11 9:40:22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亚拓管理软件亚拓仓库管理软件中都含有账套管理功能,账套管理实现账套数据库的集中管理,包括新建账套、修改账套属性、删除账套、附加账套、备份账套、还原账套和升级账套等功能。下面我们以亚拓管理软件为例来演示一下账套管理中各个功能具体的操作方法。

    打开亚拓管理软件应用中心(桌面右下角红色的图标)—》“账套管理”即可进入账套管理界面,如下图1所示:

图1

1、新建:新建账套时,可以设置账套名称、文件名以及账套的存放路径。账套文件名不支持汉字,请输入字母或数字,并尽量不要使用特殊符号。账套存放目录我们建议使用默认的目录即程序所在目录下的Data子目录,方便后续管理和使用,如下图2所示。

图2

2、修改:修改账套属性时,如果有客户端已登录这个账套,则需要先退出客户端程序,然后再进行账套属性的修改。修改账套属性时,可以不启用账套(即停用),停用后的账套客户端程序无法连接;设置是否自动备份账套,如果设置自动备份,并且系统参数设置中也启用了账套备份,则软件会按照账套备份参数中的时间间隔定期备份此账套,如下图3所示。

图3

3、删除:删除账套后,在账套管理中则无法再管理此账套,客户端也无法连接此账套。为避免误操作,删除账套并未实际删除账套数据文件,如需要彻底删除账套文件,请到文件夹中进行删除。

4、附加账套:可以将文件夹中的已经存在的账套数据文件附加进来,附加进来的账套,客户端可以连接,如下图4所示。

图4

5、备份账套:可以设置备份出来的账套备份文件的存放路径。账套备份文件可以在后续账套数据文件出现问题或特殊情况下恢复到账套备份时的数据。

6、还原账套:将账套数据恢复为选择的账套备份数据。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还原账套会用账套备份数据替换当前帐套的数据。如果不想将当前的账套进行恢复可以先新建一个账套进行恢复,下图5即为账套恢复界面。

图5

7、升级账套:升级账套数据文件到最新版本,软件会自动调整数据库表结构,不影响之前的数据。升级账套需要几分钟的时间,请耐心等待,不要直接强行关闭窗口导致升级失败。

欢迎下载免费下载试用这款最适合中小企业使用的进销存管理软件亚拓进销存管理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