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亚拓管理软件及红管家软件中如何发送手机短信?

更新时间:2015/10/17 9:26:33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亚拓管理软件以及红管家送货单软件中集成了手机短信发送服务,可以发送开单通知、发货通知、生日祝福、应收款催款短信等业务短信。软件中可以设置短信模板,系统会自动调取单据中的内容,无需我们手动输入繁琐的内容,可以节约我们宝贵的时间和精力。软件也支持自定义发送短信。统一采用1065全国全网正规通道,速度更快,更能提升企业形象,软件只能发送发货通知等业务短信,严禁群发营销短信。

    亚拓管理软件专业版标准版星光版都是支持手机短信功能,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选择相应的版本,下面我们以亚拓管理软件专业版为例介绍一下手机短信功能的使用方法及步骤:

一、设置短信服务参数

    打开亚拓软件应用服务中心—》系统参数—》短信服务参数,如下图1所示。

图1

短信帐号和密码:购买此增值服务后,我们会提供您相应的帐号和初始密码。
修改帐号密码:输入原密码即可输入新密码。
查询余额:可以查询短信的余额(剩余金额或短信条数)。
短信签名:发送的每条短信必须加入签名,一般使用公司简称,如“亚拓软件”。不要太长避免占用过多短信字数。

    我们将上述参数设置好后就可以进入软件使用短信功能,如下图2所示。

图2

二、发货通知短信

   开销售出库单后我们可以通过软件向客户订货人、客户收货人、业务员发送短信,具体操作如下:

1、开销售出库单保存并审核,如下图3所示。

图3

2、设置短信模板

    在销售出库单页面上点“更多操作”—》“发送手机短信”—》“设置短信通知模板”,如下图4所示。

图4

    短信模板我们自己可以设置的,你可以选中你需要的数据项插入到短信模板中,这样软件会自动调取单据中相应的数据项,我们在给客户发送短信时就会提取为实际数据。

3、发送短信

    在销售出库单页面上点“更多操作”—》“发送手机短信”—》“发送短信通知人(客户订货人)”或“发送短信通知人(客户收货人)”就可以发送短信,软件中可以设置为开单自动发送短信,也可以手动进行发送,如图5所示。

图5

三、手机短信管理

    在功能导航栏点扩展应用—》“手机短信管理”,在此界面可以查询短信的发送状态、直接发送短信以及转发短信等操作,如下图6所示。

图6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