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软件注册码版与加密狗版的区别

更新时间:2010/8/23 12:30:18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亚拓软件出品的企业管理软件,绝大部分都提供免费下载试用服务,您可以在亚拓官方网站或者各大下载网站,下载、试用我们的管理软件。我们的软件可无限制使用45次(每登录一次算一次有效使用,大概可使用2周)。试用期间,您可以使用系统的绝大部分功能,到期后,您需要购买软件授权。

    我公司的软件产品采用注册码和加密狗两种方式,现对两个不同的加密方式做一简单对比:
    (1)注册码版
    您在下载试用过我们的软件后,如果觉得软件符合自己的使用要求,有继续使用的需求,这时候,就可以联系我们购买付款,然后通过邮件或者QQ把“注册窗口”中系统生成的机器特征码发给我们,我们会根据您提供的机器特征码,生成注册码。该注册码发给您,并进行注册后,您使用的软件就是注册版的了,不再受使用时间和登录次数的限制了。还可以享有该我公司提供的所有售后技术服务。 

   注册码是根据机器硬件序列号产生的,每台电脑的机器码均不一样,所以若更换电脑,机器特征码码则会改变,所以注册码也会跟着改变,所以机器码版每套软件只能安装于一台电脑上,您在购买后需要告诉我们您的机器码,我们依据此机器码为您产生注册码。重新安装操作系统时,请注意部分好注册码(只要改变硬盘和CPU,则注册码一直有效

   如果您购买的是注册码版,需要填写入注册信息,方法是在主窗口的菜单“帮助”——》“软件注册”,即可打开注册软件窗口。(如果您的试用期已经结束,则登录系统的时候就会弹出这个注册软件窗口)

 

    下图为“软件注册”窗口,填写入使用单位和注册码,然后点击“注册”按钮即可注册。

 

    (2)加密狗版
    加密锁是外形酷似U盘的一种硬件设备,俗称“加密狗”。加密狗基于硬件保护技术,其目的是通过对软件与数据的保护防止知识产权被非法使用,其作用类似于银行专业版数字证书UKey。加密狗外形如下图:

  


    用户如果购买加密狗版的软件,我们会为用户提供一个加密狗,用户在使用软件系统时,要把加密狗插在电脑USB接口上,使用完后,只需拔下加密狗,任何人都不能使用该软件系统,对用户来说不仅解决了一台机器的限制,并且保证了系统数据的绝对安全。加密狗是硬件,所以有个成本价,所以价格要比注册码要贵一些。

    总之,不管您购买的是注册码版还是加密狗版,我们都会为您提供完善的售后软件技术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保密措施,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ps.2011.03.09 补充了注册码版和加密狗版的区别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