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V9.1.383发布

更新时间:2019/7/12 8:05:00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包括采购入库、销售出库、库存盘点、成本核算等业务管理功能,并支持生产管理(生产计划、生产任务、领料出库、成品入库、费用分摊等功能),是商贸企业和中小型生产制造企业理想的库存管理软件。软件可适用于食品、3C产品、服装、电子、贸易、物资、化妆品、电器等工业、商业、贸易领域的企业。
    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也是一款库存管理软件、仓库货品管理软件库存管理软件、出入库管理软件,欢迎下载试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我们处理!

更新日期:2019.07.12
版本:V9.1.383
更新内容:

1、增加参数配置,选择往来单位窗口可进行实时查询或者加载往来单位到本地,可根据数据量大小进行设置,数据量不大的情况下,设置一次性加载到本地,如数据量较大,可以设置分页加载到本地。
2、仓库年度统计数据加载方式进行优化,改为分页加载数据;增加自定义统计视图功能,可根据实际情况自定义设置出入库对应的单据类别,用来汇总统计出入库数量。
3、增加参数“负库存入库后成本异常自动调整”,用于解决负库存时,移动加权平均法得到的成本与实际成本相差较大的情况。
4、增加业务参数,可以设置销售单/采购单保存时商品单价为0不弹出提示信息。
5、解决生产模板复制新增不起作用的问题。
6、解决普通操作员无法查看生产管理模块统计报表的问题。
7、解决单据保存后再修改时,无法修改商品折扣、无法扫描二维码录入的问题。
8、解决操作员在销售单列表无法导入销售单的问题。
9、支持信管飞APP V2.0.15版。

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仓库管理软件

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介绍专题: 简单易用的仓库管理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