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管飞送货单软件V9.1.369发布

更新时间:2019/3/28 8:10:28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亚拓软件开发的信管飞送货单软件已经累计销售近6年,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进步,亟待对软件技术架构进行升级改造。经过近1年的研发和持续完善,我们已全新发布新架构的信管飞送货单软件(原“红管家送货单软件”)。我们推出账套数据升级工具,可将旧版本账套数据升级到新版本中,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

更新日期:2019.03.28
版本:V9.1.369
更新内容:

1、送货单、订单增加“修改商品折扣”功能,可批量更新单据明细中的折扣率。
2、订单、送货单如果存在整单优惠,在保存或打印时可弹出框提示当前单据存在整单优惠。
3、解决商品信息浏览图片时,无法导出文件的问题。
4、解决修改单据编号后,应收款关联的“相关单据编号”不会同步修改的问题。
5、解决打印模板上图片属性是“透明”时,模板预览图导出到PDF格式时,无法正常显示图片的问题。
6、支持信管飞APP V2.0.15版。

下载地址:
下载信管飞送货单软件(原“红管家送货单软件”)

公司送货单软件专题:
http://www.yatsoft.com/tools/songhuo.html

更新步骤:
1、新架构用户(V8.3.153及以上版本)下载安装程序后,直接安装即可(不需要卸载原来的程序,不会覆盖数据)。
2、安装新版本后,请先在“亚拓管理软件应用中心”程序上,在账套管理中升级账套,升级账套不影响原有数据。

升级常见问题:
(1)部分客户反馈升级后找不到原来的数据,经检查原因是用户将程序更换了目录或者是从其他机器直接拷贝过来使用的,这种情况下,相当于新版本安装的目录与原来的账套数据文件不在一个目录,解决方法是安装的时候选择安装目录时记得选择当前程序所在目录,否则系统会自动安装到“D:\亚拓软件\信管飞送货单软件”目录下。
(2)可以跳版本更新,比如可以直接从V8.4.168升级到最新版V8.5.174。

注意:
如果您使用的是老架构程序(V8.3.153以下版本),下载安装程序后,请不要覆盖安装。安装新版程序后需要把老架构帐套导入到新版程序内,具体操作步骤:原老架构软件如何升级到新架构?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