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V9.1.369发布

更新时间:2019/3/28 8:05:00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包括采购入库、销售出库、库存盘点、成本核算等业务管理功能,并支持生产管理(生产计划、生产任务、领料出库、成品入库、费用分摊等功能),是商贸企业和中小型生产制造企业理想的库存管理软件。软件可适用于食品、3C产品、服装、电子、贸易、物资、化妆品、电器等工业、商业、贸易领域的企业。
    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也是一款库存管理软件、仓库货品管理软件库存管理软件、出入库管理软件,欢迎下载试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我们处理!

更新日期:2019.03.28
版本:V9.1.369
更新内容:

1、采购、销售单增加“修改商品折扣”功能,可批量更新单据明细中的折扣率。
2、销售单如果存在整单优惠,在保存或打印时可弹出框提示当前单据存在整单优惠。
3、生产模板维护调整:
(1)生产模板更名为“生产模板BOM”。
(2)不再以弹出窗口维护生产模板。
(3)生产模板添加商品明细时,可直接录入新商品,保存时会保存新商品。
(4)通过EXCEL导入生产模板明细时,如果导入的商品不存在,会自动保存为新商品, 同时导入的扩展信息也会作为新商品的扩展信息保存。
4、生产任务单调整:
(1)可设置生产任务单是否显示用料明细。
(2)生产任务单生产明细增加“生产模板BOM名称”数据列,可点击选择生产模板。
(3)生产任务单可引用销售订单。
(4)生产任务单用料明细中,可根据库存数量及用料明细数量计算建议采购料,可根据建议采购量生成采购订单。
5、原材料、包材商品性质名称支持自定义,可在系统参数中设置,比如设置为
“主材,辅材”,商品性质的“原材料”更名为“主材”,“包材”则更名为“辅材”。
6、采购订单可引用生产任务单(用料明细)。
7、解决商品信息浏览图片时,无法导出文件的问题。
8、解决打印模板上图片属性是“透明”时,模板预览图导出到PDF格式时,无法正常显示图片的问题。
9、支持信管飞APP V2.0.15版。

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仓库管理软件

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介绍专题: 简单易用的仓库管理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