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1.353发布

更新时间:2019/1/10 16:21:00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是基于自主研发的亚拓基础应用平台开发的企业ERP软件(精细化管理软件、进销存管理软件、记账软件),包括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往来账管理、财务管理、出纳管理等业务管理功能。其中专业版支持分支机构管理、生产管理、委外加工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会员管理、绩效管理等扩展功能模块。

更新日期:2019.01.10
版本:V9.1.353
更新内容:

1、新版本默认采用授权许可文件方式。
2、工资模板管理中个税税率参数按照新税率生成,老客户可快速调整税率。
3、支持信管飞APP V2.0.15版。

信管飞RMS进销存记账软件/ERP软件/生产管理软件)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信管飞RMS

信管飞RMS专题:
信管飞RMS(进销存管理软件和ERP软件)

更新步骤:
1、下载安装程序后,直接安装即可(不需要卸载原来的程序,不会覆盖数据)。
2、安装新版本后,请先在“信管飞应用中心”程序上,在账套管理中升级账套,升级账套不影响原有数据。

升级常见问题:
部分客户反馈升级后找不到原来的数据,经检查原因是用户将程序更换了目录或者是从其他机器直接拷贝过来使用的,这种情况下,相当于新版本安装的目录与原来的账套数据文件不在一个目录,解决方法是安装的时候选择安装目录时记得选择当前程序所在目录,否则系统会自动安装到“D:\信管飞软件\信管飞RMS”目录下。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