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亚拓软件全面启用授权许可文件方式授权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11/28 10:55:07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亚拓软件开发的信管飞精细化管理系列软件(信管飞RMS、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信管飞送货单软件),已累计销售近8年,软件每年发布30多个版本更新,累计为300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软件支持加密锁和授权许可文件两种授权方式:
(1)加密锁
    加密锁俗称“加密狗”,是一种硬加密设备,类似于银行U盾,且免驱动,安全性比较好。缺点是需要占用一个USB口,如果将软件安装在笔记本上占用一个USB口,就会非常不方便。此外,加密锁需要寄送,用户购买后无法及时使用正版,而且丢失或损坏后,需要补费用重新更换。
(2)授权许可文件
    授权许可文件是一种软加密方式,即授权信息为文件方式存储,没有硬件介质。目前亚拓软件研发的所有产品都支持在线直接获取,并可以在VIP用户中心直接管理和查看授权许可信息,非常安全、便捷。

    随着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普及,使用网络版的信管飞软件进行异地协同办公的用户越来越多,大家可以采用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动态IP解析服务、云应用服务或者自购云主机部署软件,而这几种方式目前都无法使用加密锁进行授权管理。

    因此,亚拓软件自2019年1月1日起,所有软件将全部采用授权许可文件方式授权,不再寄送加密锁,如用户确需加密锁需补差价150元。用户采用授权许可文件方式,购买后联系客服直接发送授权信息,在软件中输入授权信息,获取授权即可。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