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有关红管家软件升级为新架构版本的相关问题说明

更新时间:2016/7/25 9:56:06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红管家系列管理软件(红管家进销存软件、红管家仓库管理软件、红管家财务出纳记账系统、红管家送货单软件)是亚拓软件开发的一系列中小企业业务管理软件,涵盖了进销存、仓库管理、财务管理等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累计销售逾万套,每天几万客户在使用红管家软件进行信息化管理,从此告别写写算算时代,极大的提升了员工的工作效率。

    随着计算机软硬件技术日新月异的变化,特别是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产业变革,对企业管理软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支持全平台应用,可在PC电脑、手机、平板等各种终端进行使用;(2)数据大一统,用户可随时随地使用数据,软件系统可集中管理数据,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支撑;(3)支持基于互联网远程应用,在当前宽带条件下可以流畅、便捷的使用软件;(4)统一的技术平台,适应一个时间段的软硬件技术变革,保证企业投入效益最大化,软件技术短期内不会落伍。

    基于以上几点,亚拓软件对现有管理软件的技术架构进行了全面升级,从底层对软件系统进行重构,引入先进的软件技术,在分布式运算、底层数据传输、实时消息通知、大规模数据运行性能等方面进行了技术突破和创新,推出全新一代基础应用技术平台,将之前从事政府电子政务和大型行业系统建设的经验应用到这套新的技术平台之上,从而实现了软件技术平台的跨越性进步!新架构的基础应用技术平台,是亚拓软件构建所有业务应用系统的基础,通过近两年研发部人员的辛勤工作,目前红管家系统管理软件已全部基于新架构平台开发完成。我们将逐步上线新架构软件系统,并停止对原有老系统的升级、更新,届时所有老客户都可以免费升级到新架构软件。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1)红管家进销存软件
    红管家进销存软件可升级到亚拓管理软件(亚拓管理软件包括星光版、标准版、专业版三个版本,功能依次递增,我们推荐升级到标准版),原有数据可以迁移到亚拓管理软件。由于亚拓管理软件功能繁多,且标准版和专业版支持扩展功能模块(需单独购买),用户如需升级可先咨询客服QQ,了解详细情况。用户也可选择暂时不升级系统,我们会为老用户提供针对性维护。

(2)红管家仓库管理软件
    红管家仓库管理软件可升级到新架构的红管家仓库管理软件,功能比旧版本更强大,原有数据也可以迁移到新架构版本。目前95%以上的旧版本红管家仓库管理软件用户已升级到新架构版本。旧版本系统我们不再更新和维护。

(3)红管家财务出纳记账系统
    红管家财务出纳记账系统新架构版本已更名为“红管家出纳记账软件”,分为免费版、标准版、专业版三个版本,功能比旧版本更强,操作更便捷,我们进行了大量的技术和操作体验优化,预计2016年7月底正式发布,8月中旬提供数据迁移工具。届时,所有老用户可免费升级到新架构的最高版本——专业版!无需补差价!使用出纳软件5年以上的用户,我们还会帮用户进行数据库调优(电子附件文件清理等)!

(4)红管家送货单软件
    红管家送货单软件新架构版本,分为标准版、专业版两个版本,新架构版本除保留旧版本简单实用的特点,我们在易用性方面进行了较多的改进,欢迎老用户下载体验。我们已提供数据迁移工具,旧版本的数据可以迁移到新架构版本中。新架构版本预计2016年8月初发布,届时,所有老用户可免费升级到新架构的最高版本——专业版!无需补差价!

    另,自2016年8月10日起,我们将不再销售旧版本产品,软件产品价格也将进行调整!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