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管家快递单打印软件免费版V8.3.131发布

更新时间:2016/1/23 18:30:56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红管家快递单打印软件免费版是针对企业日常发货寄送物品填写快递单繁琐且易出错的问题,开发的一款免费快递单套打软件(批量打印快递单软件),主要包括快递单管理、快递单打印模板、快递单打印、快递单查询、物流发货情况跟踪等功能。红管家快递单打印软件目前支持邮政EMS特快专递单打印、顺丰速运快递单打印、申通快递单打印、圆通快递单打印以及其他物流运单打印,软件可在线下载快递单打印模板。
    此款软件完全免费,无时间、功能限制,欢迎大家下载使用。如果遇到软件中没有的快递单打印模板,可以将快递单面单扫描或拍照发给我们,我们帮助大家免费设计好打印格式模板,让更多的人能够受益,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也欢迎大家下载试用和购买《红管家票据打印软件》,不仅仅是管理和打印快递单,更可管理支票、承兑汇票以及各类银行票据,功能更强大!!

软件特色:
1、操作简单便捷,导航式操作指引,不用指导马上就可以使用。
2、填写的收货单位信息(即客户资料)等自动保存,下次可直接选择。
3、支持导入导出Excel,方便票据数据传递。
4、支持物流状态跟踪和标记是否已签收,方便后续跟踪收货情况。
5、可以在线下载快递单打印模板,无限扩展!

免费快递单打印软件下载:点击下载免费快递单打印软件

免费快递单打印软件详细介绍:快递单打印软件免费版

红管家票据打印软件(收费)下载试用:票据打印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