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管家出纳记账软件V7.2.733发布

更新时间:2015/1/19 16:53:40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亚拓软件开发的红管家财务记账出纳软件公司记账软件首选、红管家财务出纳记账系统)V7.2.733发布,此版本完善了若干已知问题,建议正式版用户尽快升级到此版本,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解决!

更新日期:2015.01.19
程序版本:V7.2.733
1、优化凭证附件导入,在保证清晰度的情况下自动压缩扫描文件。
2、销项发票默认按照登记日期排序,支持按照登记日期查询,并可设置是否显示作废发票。
3、打印格式模板设置功能升级,支持复制模板并支持设置打印机偏移量。
4、收支科目维护支持导出收支科目为Excel文件。
5、承兑汇票信息增加打印格式模板(非票据套打模板,软件不支持票据套打)。
6、试用版首次登录软件时,弹窗提示试用版有单据数限制。
7、修改了一个导入凭证的重复检测逻辑。
8、凭证日期的年份与当前系统日期年份不一致时提示(账套选项设置中可配置)。
9、应收应付款管理中只显示客户或供应商(账套选项设置中可配置)。
10、修改了部分机器升级后无法备份帐套的问题。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出纳软件

公司记账软件现金管理软件专题:
http://www.yatsoft.com/jizhang/index.html

   正式版用户也可下载此安装程序更新,系统会自动判断是否为正式版,重新安装不会覆盖数据,但建议安装前先登录系统备份一下账套数据库,以防万一!

   网络版不提供试用,已购买网络版用户,请联系我们索取最新版安装程序。单机版和网络版的区别,请参见这篇文章:红管家系列软件单机版和网络版的区别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