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管家进销存软件V7.5.956发布

更新时间:2015/1/17 13:00:00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红管家进销存软件是一款包含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往来管理(应收应付管理及收付款结算管理)、出纳日记账(收入费用管理)等功能为一体的易用型进销存管理软件库存管理软件/采购管理软件/销售管理软件/仓库管理软件),比较适合商贸流通、批零店铺等中小企业使用。红管家进销存软件功能简单易用,操作便捷容易理解,稍懂电脑即可轻松上手,深受广大中小企业青睐。

更新日期:2015.01.29
程序版本:V7.5.956
1、修改了删除销售出库单时,没有同步更新订单执行情况的问题。
2、单据日期的年份与当前系统日期年份不一致时提示(账套选项设置中可配置)。
3、销售出库明细查询可配置更多数据字段。
4、修改了其他几个已知的Bug。

更新日期:2014.11.10
程序版本:V7.2.938
1、修改了导入Excel时,折算数量不正确的问题。
2、修改了进销存汇总表金额为零的问题。
3、修改了期初库存中无法打印的问题。

更新日期:2014.10.16
程序版本:V7.1.925
1、打印格式模板设置功能改进。(首家支持设置打印偏移解决针式打印机打印针头起始位置偏差的问题、支持设置打印模式)
2、打印格式模板支持在线下载。(目前“亚拓软件在线打印模板库”已储备近500个打印格式模板,将陆续开放给正式版用户下载)
3、单机版账套管理支持删除帐套列表数据库,并优化了还原帐套功能。
4、解决了多仓库情况下,不允许负库存出库的处理逻辑。
5、销售明细查询高级查询功能改进,支持更多查询条件。
6、销售出库单的扩展字段支持配置数据项名(点更多操作-》配置扩展数据项)。

更新日期:2014.09.17
程序版本:V7.0.908
================================================
1、修改了采购订单执行情况(实发数量不正确的问题)。
2、帐套选项设置中可配置是否可修改订单的执行数量(实收/实发数量)。

更新日期:2014.09.12
程序版本:V7.0.905
================================================
1、增加“区域资料维护”功能。
2、账套选项设置支持配置调取订单调取合同号,配置可选择未审核订单。
3、增加查看单据打印历史记录功能。
4、操作员管理及授权功能优化。
5、发票管理功能优化,支持更多查询条件。
6、修改日记账列表中批量操作凭证报错的问题。

正式版用户请稍后到网站“软件下载”->“正式版程序升级”栏目下载更新包更新。

下载地址:
http://www.yatsoft.com/download/HMSSetup.exe

进销存软件专题:
http://www.yatsoft.com/jinxiaocun/index.html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