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管家送货单软件V5.2.588发布

更新时间:2014/12/18 12:40:39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红管家送货单软件(销售票打印软件)是亚拓软件针对商贸流通、小型生产加工型企业推出的一款包含订单管理、销售管理(发货管理)、退货管理(销售退货)、应收帐管理、收款管理、月底对账等功能为一体的易用型销售管理软件(送货单打印软件发货单打印软件出货单打印软件收据打印软件),软件使用简单方便,易学易用,稍懂电脑即可轻松上手。

    本次更新内容比较多,推荐所有用户更新至此版本,如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免费下载送货管理软件

更新日期:2014.12.17
程序版本:V5.2.588
1、订单和送货单的数量和金额支持设置计算公式(可在系统参数设置中维护)。
2、增加订单明细查询功能,可查询订单明细记录。
3、允许直接录入额外加工金额并支持反算额外加工单价(可处理加工费/模具费/运费等价外价)。
4、保存单据的时候,如果单据日期的年度与系统日期的年度不一致则给出提示。
5、送货单调取订单,可以将订单编号、订单合同号和订单数量调取到明细中并支持打印。
6、修改了在送货单列表批量打印送货单时合计数量无法打印的问题。
红管家送货单软件送货管理/发货管理/收款管理)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送货单打印软件

红管家送货单软件专题:
送货单软件(发货单打印软件和送货单打印软件)

注意:
(1)已购买网络版的用户,请与我们联系索取红管家送货单软件网络版安装程序;
(2)已购买的正式版用户可在软件下载—>“正式版程序升级”栏目下载更新程序,直接覆盖安装即可(不会覆盖数据)。

更新步骤:
1、下载安装程序后,直接安装即可(不需要卸载原来的程序,不会覆盖数据)。
2、安装新版本后,首次登录如提示升级账套,点“确定”按钮系统会自动升级,不影响原有数据。

升级常见问题:
部分客户反馈升级后找不到原来的数据,经检查原因是用户将程序更换了目录或者是从其他机器直接拷贝过来使用的,这种情况下,相当于新版本安装的目录与原来的账套数据文件不在一个目录,解决方法是安装的时候选择安装目录时记得选择当前程序所在目录,否则系统会自动安装到“D:\亚拓软件\送货单软件”目录下。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