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管家票据打印软件(票据管理软件)V8.1.845发布

更新时间:2014/9/23 9:22:22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红管家票据打印软件是亚拓软件针对企事业单位票据管理及打印需求而开发的一款票据管理软件票据通软件、支票打印软件、快递单打印软件、万能打印软件、套打软件),主要包括支票管理、承兑汇票管理、其他票据管理(银行进账单、电汇凭证等)、快递单管理、万能票据打印、票据打印模板管理、票据查询检索等功能。

    软件的特色功能:
(1)从票据管理的角度设计,软件支持流程化(登记-》领用-》核销)的票据管理,特别适合支票填开量大的金融企业单位使用,科学规范管理,核对简单方便,不易出错。
——同类软件都是从打印票据的角度出发,无法实现票据的流程化管理,割裂了票据管理和票据打印的关系!
(2)可视化票据打印模板设计界面,鼠标拖拽即可设计票据打印模板,易学易用,设计模板不再是难题!
——同类软件虽然一般有此功能,但我们的功能跟专业!
(3)支持导入导出Excel和票据数据,支持批量票据操作(批量删除、批量核销、批量打印)!
——软件的易用性非同类软件可比!

欢迎下载同类软件(用友票据通/畅捷通票据通、金蝶票据通)测试对比!!

程序版本:V8.1.845
更新日期:2014.09.23
==========================
1、支持在线下载票据打印模板(支票打印模板、进账单打印模板等各类银行票据模板)。
2、增加仿真开票功能(在支票领用登记、新增快递单、新增其他票据时)。
3、优化支票模板库、快递单模板库的显示方式,并支持直接填开票据。

票据打印软件介绍专题:http://www.yatsoft.com/noteprint/index.html

下载地址:专业版   标准版   支票打印软件   快递单打印软件

正式版用户,请稍后到网站“软件下载”->“正式版程序升级”栏目下载更新包更新(一般试用版软件发布后24小时内可下载)。

更新步骤:
1、备份数据,在“亚拓软件应用中心”程序的帐套管理中备份帐套。(更新不会覆盖数据,建议备份帐套数据以防万一)
2、退出“亚拓软件应用中心”程序和客户端程序(红管家票据打印软件)。(如果不退出,安装的时候会提示正在运行,而无法安装)
3、安装程序并在“亚拓软件应用中心”执行帐套升级。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