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送货单】红管家送货单软件V3.1.314发布

更新时间:2013/7/16 15:44:39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红管家送货单软件(最好用的销货单打印软件)是亚拓软件针对商贸流通企业推出的一款包含销售管理(发货管理)、退货管理(销售退货)、应收往来帐管理(收款管理)等功能为一体的易用型销售管理软件(送货单打印软件发货单打印软件出货单打印软件)。红管家送货单分为专业版、网店版(即红管家网店管理软件),都有网络版版本。
   本次更新内容比较实用,建议正式版用户尽快升级到此版本。另,亚拓软件成立三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已启动,欢迎咨询!

免费下载送货管理软件

更新日期:2013.07.16
程序版本: V3.1.314
===================================================
1、修改了启用繁体版格式打印时报错的问题。
2、部分统计报表增加排序功能,可点标题栏直接排序。
3、软件界面改进,支持XP/Win7窗体特效。
4、修改了改变货品计量单位后,无法跟踪到最近销售单价的问题。
5、修改了一个发送手机短信报错的问题。

V3.1.312 增加功能
1、系统功能导航图改进,操作更加快速、便捷,并对软件启动和运行速度进行了大幅度优化。
2、增强单据编号规则配置功能,可去掉前缀及连接符,并可灵活设置当前流水号值。
3、送货单单据主体增加4个扩展字段,可在系统参数设置中配置是否启用。
4、送货单单据明细输入增加下拉框选择输入方式(在单据配置中可维护数据字典)
5、客户资料及商品资料可批量删除。
6、开单时,不用先维护货品资料,可直接在单据明细中输入新货品。
7、改进账套初始化功能,在账套初始化时可保留是否删除货品、客户等基础资料。
8、商品属性增加“重量”信息,送货单时增加“单重”及“重量”(“重量”可合计)
9、改进系统权限管理,增加了单据的查看、修改、打印、导出等权限。
10、增加来电弹屏、通话录音、快速开单、来电速记、录音监听等功能。

红管家送货单软件送货管理/发货管理/应收款管理)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送货单打印软件

红管家送货单软件专题:
送货单软件(发货单打印软件和送货单打印软件)

注意:
(1)已购买网络版的用户,请与我们联系索取安装程序;
(2)已购买的正式版用户可在软件下载—>“正式版程序升级”栏目下载更新程序,直接覆盖安装即可(不会覆盖数据)。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