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管家系列软件单机版和网络版的区别(出纳软件/进销存/送货单软件)

更新时间:2012/11/30 9:18:39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红管家系列软件产品(红管家财务出纳记账系统、红管家送货单打印软件、红管家商业进销存系统、红管家售后服务管理系统)分为单机版和网络版,两者的区别如下:

一、软件的使用
   单机版同时只能一台机器使用,虽然可以安装在多台机器,但是由于使用的时候必须插入加密锁,所以同时只能一台机器能够使用软件。有关单机版如何在两台机器(比如家里电脑和公司电脑)如何同步数据的问题,请参见本文后面的链接。

   网络版可以多台机器同时使用,数据集中存储在一台机器上(一般我们叫那台机器为“服务器”),其他机器作为客户端登录。网络版也支持互联网远程访问(可购买我们的动态IP解析服务,也可以注册免费动态域名解析服务)。

二、功能的差别
   单机版和网络版的功能基本一致,几个不同如下:
1、网络版管理账套(创建账套、备份账套、还原账套、导入账套、附加账套)只能在应用服务器操作。
2、网络版可以实现连接用户的管理(断开连接、发送即时消息、重启通知)。
3、网络版可以使用动态IP解析服务、短信服务等增值服务(需购买)。
4、网络版支持定期自动备份。
5、网络版可以随时增加连接用户(即连接机器)。

亚拓软件应用服务器之账套管理

亚拓软件应用服务器之连接用户管理

亚拓软件应用服务器之系统参数设置

三、价格差别
   购买网络版时,如果用户数超过5个价格进行优惠。网络版起始为2用户。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