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纳软件】红管家出纳软件免费版【免费记账软件】发布V2.0.424

更新时间:2012/10/25 20:11:17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亚拓软件出品的《红管家出纳软件免费版》【首款永久免费的小企业出纳记账软件】发布最新版V2.0.424,本版本重点改进了之前版本存在的已知问题,并优化了数据库引擎安装和运行方式,新版软件的使用将更加顺畅!

更新日期:2012.10.24
程序版本: V2.0.424
===========================
1、优化数据库引擎的安装方式,避免与红管家出纳记账系统冲突,并可随系统自动开启和关闭。
2、收支科目汇总功能中,双击查看科目明细时,默认显示该科目及所有下级科目的日记账明细。
3、录入凭证时支持安装拼音码快速输入对方科目、往来单位、经手人,双击输入框可快速弹出窗口选择。
4、解决收支科目从属关系混乱导致无法在树状方式下显示的问题。
5、资金帐户日/月报统计,停用的帐户将不统计。
6、解决了凭证号超过999后自动归零的问题。凭证号支持按年/按月递增等多种规则,具体可以在账套选项设置中配置。
7、升级免费版的多账套支持,免费版最多支持两个账套,账套之间完全独立核算,互不影响。

   系统内置的数据库引擎为网友Star5制作的迷你SQL2000,再次表示感谢。该数据库引擎运行稳定,体积小巧,无需安装。

 软件由于采用的SQLServer数据库引擎,所以在一些机器上会出现无法连接数据库的问题,原因是国内很多机器安装的是各种装机版的XP/Win7系统,系统环境也存在很大的差异。如果您的机器实在无法使用这款软件,还请您到网上再查找一下其他软件,希望能理解!下一步我们会优化数据库引擎的安装和连接方式,使大家使用的过程更加流畅。

下载地址:
http://www.yatsoft.com/download/FSSetup_Free.exe

免费出纳软件(免费记账软件)介绍专题:
http://www.yatsoft.com/chanpin/mianfeichunaruanjian.html

   另:为优化技术支持服务质量,我公司于2012年9月份起彻底停止出纳软件免费版的电话技术支持和QQ技术支持,但并不意味者我们放弃这款软件,本次更新就是例证,我们会不断的完善这款免费软件,争取让大家不需要专业技术指导就可以使用。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关于停止出纳记账免费版技术支持的通知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