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好好用财务出纳记账系统发布V2.0(Build 347)

更新时间:2010/5/31 8:50:51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好好用财务出纳记账系统于2010年5月28日发布2.0版本,此版本主要新增功能如下:
1、增加了按辅助科目统计功能,可以按照资金帐户统计每类辅助科目的金额。
2、在帐套选型中增加了“归还借款”的记账方法,既可以保证能够统计出报销金额,又能够管理到借款的归还情况。
3、金额支持小数点后四位,除非必要,一般不进行四舍五入。
4、现金日记账银行日记账、日记账明细查询等功能都增加了借方金额、贷方金额的汇总,让你随时可以掌握资金借贷总数。

好好用出纳日记账系统也同步更新。

好好用财务出纳记账系统的宗旨——助您管好企业内部帐,让老板清楚每笔钱的去向!

欢迎下载使用,下载地址如下:
好好用财务出纳记账系统: http://www.yatsoft.com/download/FPSetup_Msde.exe
好好用出纳日记账系统:http://www.yatsoft.com/download/FSSetup_Msde.exe

(注:《好好用财务出纳记账系统》包括《好好用出纳日记账系统》的所有功能,并增加了应收应付款管理、个人借款管理、支票管理等功能,功能更全面)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