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业务课堂 >> 正文

双十一的电商销售系统管理软件

更新时间:2016/11/11 15:55:37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随着传统渠道商高摊位费高人力成本的机会,电商平台日益火爆了。11月11日这一天又称光棍节,是指由电子商务为代表的,在全中国范围内兴起的大型购物促销狂欢日。如今商家,尤其是线上商家都会利用这一天进行大规模的打折促销活动,来买家的购物狂欢节。也是卖家冲销量的黄金时期。卖家利用各种渠道提升销量。销量上去了,接踵而来的就是销售管理要跟上。

    如今的电子商务中双方的洽谈、签约,以及货款的支付、交货的通知等整个交易过程都很透明,而互联网的开放性和全球性特点又为企业创造了更多的贸易机会。这就需要卖家提高销售业务进展速度,尽可能的实现在控制人力成本的前提下快速完成销售开单及物流发货。告别手工开单,利用发货管理软件实现快速填开出库单,打印销售单,打印快递单等销售开单业务。

    对于一个处于流通领域的商贸企业来说,由于它没有生产环节,电子商务活动几乎覆盖了整个企业的经营管理活动,是利用电子商务最多的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商贸企业可以更及时、准确地获取消费者信息,从而准确定货、减少库存,并通过网络促进销售,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获取更大的利益。由此可见,商贸企业在销售管理过程中需要随时掌握销售业绩数据、根据这些数据及时调整销售思路、准确定货,减少库存积压。在销售管理软件中,我们可以通过日常开单数据的维护,及时生成销售出库单汇总、库存盘点查询、收款结算汇总等数据库,根据这些数据可以及时调整公司的营销策略,提升销售业绩。

    红管家送货单软件基于商贸企业在电子商务中的需求,打造了一款最好用的送货单打印管理软件,主要针对电商店铺收银要打印销售单、打印出库单、打印销售单、打印销售出库单,打印销售发货单,打印销售送货单、打印快递单等单据,并且具有操作方便、功能完善、强大的单据查询功能的送货系统管理软件。

    双十一过后,双十二又紧接着到来,电商们,你们的销售管理跟上了吗,快来试试送货单打印软件的快捷与便利吧!

    红管家送货单打印软件下载地址:送货单软件详细介绍及下载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