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业务课堂 >> 正文

支持来电弹屏的进销存管理软件

更新时间:2016/4/20 11:23:21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亚拓管理软件进销存管理软件)支持来电弹屏功能,客户来电可以弹出窗口显示客户的详细资料以及销售情况,可以很好的提升客户来电接待的满意度。来电弹屏窗口如下图所示:

   来电显示盒属于通讯语音设备,通过对电信运营商交换机发出的调制信号进行解析,从而获取拨号方电话号码等信息,目前来电显示盒仅支持电信、联通的固话,由于我国电信发展历史原因,运营商的电话线路分为FSK和DTMF两种制式(类似于移动网络的GSM、WCDMA、CDMA2000的区别)。来电显示盒都可兼容两种制式。 来电显示盒连接示意图:

来电显示盒价格:
   来电显示设备可以在我们公司进行购买,单路(即只能接1条电话线路)来电显示盒价格为260元,双路(即可以接2条电话线路)来电显示盒价格为450元。

常见问题说明:
   1、使用来电弹屏功能前,要先确保普通电话机上能够显示来电号码(也就是说必须在营业厅开通来电显示功能)。
   2、来电设备只支持固话设备,不支持移动固话、手机。
   3、电脑没有开机不影响电话机的使用,来电显示盒实现线路分流,相当于并联,所以来电弹屏、录音等不会影响现有电话机的正常使用,即不会导致电话漏接、通话不清楚等问题。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