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业务课堂 >> 正文

简单好用的进销存软件免费版

更新时间:2015/6/26 9:29:38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很多小微企业和刚成立运营的公司,都很想用一款简单好用的进销存免费软件,可以在企业业务发展之初,快速的建立起一个完整的业务数据库。这样的软件很多,在网络上搜索,可以出来很多,但是很多客户用过后,都很后悔,有的刚开始免费,后期会加收一些其他费用,有些使用后,发现很多功能使用受限制。有些用一段时间后,软件系统不稳定,会出现一些严重的程序错误,有些用过软件后,数据丢失,这些都为使用软件者造成了很严重的损失,得不偿失。
    所以,对于小微企业和刚成立的公司,因其根基脆弱,这样的问题应该从源头上避免。那么就要求使用者一定要选择系统稳定,功能合适,操作简单,数据安全的正规公司研发的正版软件
    以下针对这部分企业群体,为大家介绍一款简单好用的进销存软件免费版——亚拓管理软件免费版。
    首先,这是一款终生免费的进销存管理软件。软件是郑州亚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经长期操作验证,性能稳定、功能简单实用、数据存储安全准确。
    其次,功能涵盖采购管理销售管理仓库库存管理。并可对公司机构部门、员工信息、客户信息、供应商信息、商品信息、仓库信息等基础资料进行录入维护,随时掌握公司内部信息和业务信息。
    第三,人性化的系统参数设置和界面显示设置,为更多用户提供更顺手更便捷的操作服务。
    第四,亚拓管理软件针对采购管理、销售管理、仓库管理的业务单据自动生成多种查询统计表,整合数据,随时掌握业务情况。
    第五,亚拓管理软件针对企业不断的发展和业务的不断拓展,为使用者提供从终生免费版、星光版、标准版、专业版、开拓版、网络版的全套企业管理软件服务,根据企业的发展程度和自身业务需要,可以升级为不同的版本,数据可以平滑过渡,不需要重新录入数据。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