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业务课堂 >> 正文

实用的中小企业进销存软件

更新时间:2015/3/19 10:37:13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从事服装、电子、贸易、物资、化妆品、电器等商业、贸易领域的中小企业在公司管理中普遍需要用到进销存管理软件。很多企业管理者在选择时往往感觉很艰难,虽然在网络上随处可见进销存软件免费版,进销存管理软件试用版,产销存软件进销存记账软件种类繁多,往往是下载试用一段时间后,发现有些地方还是不合适,用着不顺手,卸载,重新选择,重新试用,浪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如何快速找到一款实用的行业通用进销存管理软件,是众多管理者关注的问题。以下是一些选择软件之前需要注意的问题,供需要选择软件的管理者参考。
    首先,先找一些正规的软件类网站了解下,都有哪些软件是属于进销存管理类型的。在网站界面里查看下软件功能介绍。看这些功能是否能涵盖你公司业务需求。一般的进销存基本上都涵盖进销存管理和记账管理。如果公司规模较小,业务比较单一,那么一些大型的进销存ERP显然不太适合这样的公司。因为不仅功能太多,不好掌控,并且造价太高,超出公司预算。
    其次,选准软件的方向后,下一步就是必要环节,必须下载试用功能,好的功能可以让你的工作事半功倍。这就是软件真正能为你带来的便利。如果一款软件不能让你真正从人工成本和核算成本中解脱出来,那就是软件的失败。
    最后,现在的软件都经过反复的试用,没什么大的问题,那就需要把重点放在软件的售后技术支持上,其实,我们购买软件,同时购买的就是软件服务,一款软件在后期的不断使用中,也许会出现一些细节调整问题,也许会出现公司发展,对软件要求升级的问题,这些都是需要软件公司技术支持的。试想,如果我们购买软件后,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没人解决的情况下,软件在我们的手中能用多久。
    亚拓管理软件是亚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正版软件,行业通用,功能从免费版到定制版,功能按公司业务的层级划分,可以满足公司在发展各阶段选择。软件有专业的售后团队,对客户的问题给予解答,并且在软件的使用中,对软件不定期进行升级,只要是亚拓软件正版客户,都可以终生免费享有对软件的升级服务。一次性购买,后续使用有保障。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