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业务课堂 >> 正文

适合小企业的简单销售管理软件

更新时间:2014/11/28 9:59:33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中小企业,是一个在上有国际跨国企业、国内大型企业,下有多如牛毛的个体工商业者挤压的夹缝中生存和发展的企业群体。在经济中独特的位置决定了中小企业在夹缝中生存、发展的艰难。市场是不断变化的,当市场发生变化时,真正可以支撑企业持续发展和繁荣的,是再生能力、应变能力、适应能力和市场开发的能力。鉴于此,中小企业管理,就成为企业管理的主题之一。
    亚拓软件有一支优秀的开发团队,致力于提升中小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的能力,不断进行各种企业内部调研,挖掘企业内部管理需求。
    红管家送货单软件主要针对企业的销售开单打印软件,销售开单告别手写,增加效率,精美的销售单打印模板,让打印出的单据更显示企业特色。销售统计,账款管理,方便快捷对销售情况实时掌握。软件小而精,非常适合企业或销售部门使用。
    红管家进销存管理软件是主要以销售型企业为主的客户提供的专业的销售管理软件。软件涵盖了销售企业管理的各个环节,采购入库、销售出库、库存管理、财务资金的管理等几大要素是软件的核心功能。其他还有一些提升工作效率的辅助功能,比如基础资料管理和维护,单据报表统计和查询。简单的销售数据分析等。让所有工作尽在掌控中。
    红管家系列软件在针对企业销售管理方面一直坚持做好软件、做精细化软件、本着简单实用的特色,不断对软件进行升级完善。紧跟业务不断上升的企业发展,时刻保持软件的实用性和时效性。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