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业务课堂 >> 正文

还在下载送货单软件破解版?

更新时间:2014/8/5 16:29:41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现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者已经意识到企业管理软件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地位,但是一些小企业的管理者为了省一些所谓的小钱,宁可花大力气在网络上找免费的破解版,几十块钱的盗版。看似是为公司省钱,其实,真的是如此吗?今天我们就来揭秘软件市场的这些乱象,让企业管理者了解市场情况,免受不必要的损失。
    我们公司在长期的客户服务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一些所谓的“客户”,说我们的软件数据无法保存、数据库备份后无法还原、使用一段时间后系统无法登录、甚至有些在后台自动下载木马,客户反应问题后,我们第一时间远程为客户查找问题,发现这些所谓的“客户”使用的都是在一些不知名的下载网站下载安装的所谓的破解注册版,还有一些购买的盗版软件。碰到这些客户我们也很无奈,前期的省,带来了如今的麻烦,很多企业因此丢失了数据,电脑中了病毒等一系列严重的问题。
    所谓的破解版软件,是指没有取得开发者的同意,无法也不可能充分的了解系统的设计和运行机制,很有可能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造成系统不稳定,或者是数据错误。并且破解版无法升级,不能得到开发商的技术支持。出现问题无人解决。相信任何一个合法、正规的企业是不会做这种得不偿失的事情。
    现在一些淘宝店铺打着软件代理商的旗号,出售各家软件公司的破解软件、解密版软件等,因为价格便宜,有不少购买者,但是,如果使用这种软件的后果是导致数据丢失,后期耗费大量的时间金钱恢复数据,那么这个软件其实真的很贵。
    针对这些行业乱象,我公司曾在网站不只一次的提醒广大意向客户,我们公司的所有软件都是自主研发,独家网络直销,不存在有网络渠道经销商,请一定在我公司网站或正规下载网站下载安装正版亚拓软件。对于功能比较简单实用的送货单软件,我公司一直是以两百元左右的优惠价回馈客户,真诚的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售后服务,明智如您,还会甘冒风险,去下载几十块的盗版软件吗?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