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业务课堂 >> 正文

企业进销存软件流程管理

更新时间:2014/6/6 9:08:48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企业进销存管理软件一般就是一个集采购管理(进)——仓库管理(存)——销售管理(销)的动态管理过程。进销存软件的流程管理简单来说就是采购流程管理、销售流程管理和仓库流程管理。以下是几个流程管理的具体步骤
    首先,企业要进行采购管理,采购管理的简单流程就是:获得采购订单,采购入库,进入仓库库存,如果出现货物调剂,可能还会出现采购退货,采购完成后,需要采购付款,也可以先计入应付款管理中。
    其次,企业在销售管理中大致流程就是:获得销售订单,通过仓库库存调拨,完成销售出库,如有退货商品,销售退货进入仓库库存。完成销售出库后,需要销售收款,也可以先计入应收款管理中。
    再次,就是企业的仓库管理流程了,通过采购入库和销售出库,对仓库库存商品进行调拨,完成商品盘点报盈和盘点报损。
    最后,有采购付款和销售收款,就要有简单的财务出纳管理,计入现金日记账银行日记账,完成应收款和应付款管理。
    企业明确了进销存管理软件的操作流程,才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需要合理选择一款能节省业务流程工作量,为老板更好的监控公司业务状况的软件。
    红管家进销存软件操作流程合理简单,基本能满足企业的业务需要。软件还具备很多统计查询功能,让表格更明晰,数据更精准,可以实时调整工作方向。更多个性化功能,在客户的立场,让客户更方便。如:企业的基础资料可以导入导出,打印功能更多,打印模板更多样式,随时满足不同客户的多元化需要。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