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业务课堂 >> 正文

红管家系统管理软件介绍

更新时间:2011/2/16 10:57:59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红管家,是亚拓软件的会计,名叫红薇,大家都亲切的叫她“红管家”。她在公司负责财务,为人非常热心,对工作一丝不苟,老板对其非常倚重,很多事情交给她,老板很放心。所谓的“红”,也代表着她对老板忠心,对事业的忠诚,做任何事情都有一颗火热的心。
     以“红管家”命名的亚拓企业管理软件系列(红管家财务出纳记账系统、红管家仓库管理软件、红管家进销存管理软件、红管家送货单软件和红管家发货单软件),作为国内第一款拟人化的企业管理软件,愿每一位用户在使用这款软件的时候,能够感受到我们对于软件所倾注的心血,以及我们对于推动企业管理信息化的拳拳之心!同时也能够像“红管家”一样,面对困难,始终不屈服;面对事业,始终不放弃;对于任何事,都全力以赴,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红管家系列软件

红管家财务出纳记账软件

     红管家财务出纳记账系统(原“好好用财务出纳记账系统”)是一款针对各类企事业单位财务出纳记账开发的,集现金日记账记账与点验、银行日记账记账与核帐、应收应付款和往来账、个人借款、票据管理(支票管理、承兑汇票管理、发票管理)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财务出纳管理记账软件。
     下载地址:出纳记账软件

红管家仓库管理软件

     红管家仓库管理软件适用于工厂中的材料采购入库、生产发料领料,商贸企业的商品采购入库、销售出库记帐的仓库及货物库存管理软件。主要包括采购订单/入库/退货单、销售订单/出库/退货、生产领料/退料、成品入库、仓库调拨/盘点等业务单据管理功能,并提供丰富的销售、采购和库存统计报表。
     下载地址:仓库管理软件  

红管家送货单软件

     红管家送货单软件是一款简单、易用的送货单和发货单打印软件,系统包括送货单管理、应收款管理、客户资料管理、货品资料管理等功能,提供了丰富的送货统计、应收款统计、销售毛利统计等功能。可以帮助广大中小型公司真正从此告别手写送货单和EXCEL做月结的烦恼。
     下载地址:送货单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