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业务课堂 >> 正文

让企业管理不再盲目,让管理者时刻掌控企业全局

更新时间:2010/10/14 9:41:11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1、前言:
在目前愈演愈烈的商业化市场竞争机制下,有人说“商场如战场”,每位头脑清醒的商人都在绞尽脑汁,用尽手段管理好自己的企业,让自己苦心经营的企业能够在一波又一波的商海战术中岿然不动。无论竞争如何激烈,形式如何多变,作为企业,处理好自己内部的经营管理仍然是不变的立身之本。好好用商业进销存系统是一款专业的销售管理软件,让企业在商贸活动中能够高效经营,让老板轻松实现财务业务同时掌控。为老板解决后顾之忧,细化管理,提升效益,聚集财富。
2、商业管理分析:
实际上,商业管理无非也是在理论上解决困扰企业老板的管理难题。找出管理中的困境,想出办法解决,这就是管理的目的所在。以下就对商贸公司的经营难题做一总结分析.
2、1 商品种类繁多,库存不清楚
无论是零售商还是批发商,所售商品总是多种多样,种类繁多,如果无法规范管理,盘点时总是盘盈盘亏一大堆,账实数据总对不上,着实让人着急。
库存不清楚,畅销的商品跟不上销售速度,滞销的商品积压库存和资金,让企业错失很多良机。
2、2 业务跟踪难管控
下的订单是否处理完毕,进的货是否到货入库,客户的货是否及时发出去,有没有重复发货?财务有没有给供应商付款?业务员有没有催款,货款回来了没有?每笔业务都要找相关责任人询问,相关人员还经常搞不清楚,业务的各个管控环节信息不互通,货发漏了延误了交货期,多发了企业亏本,钱迟迟收不回来,资金周转不过来,这些如何才能轻松应对?
2、3 企业的商业资料难保密
企业的商业资料太多,商品的进价,不同客户的售价、毛利,客户的信息资料等等都是企业的商业敏感数据,保密工作做不好,就会使竞争对手有机可乘。
3、解决方案:
好好用商业进销存系统,为中小型商业企业提供了全方位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的专业解决方案,系统包含系统管理、基础资料、业务处理、前台管理、统计查询等子模块。是一款基于全局SaaS应用新模式,集进销存、财务、POS终端销售系统、报表统计于一体的企业管理系统。其完善的功能、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易学易用的产品特性受到了中小企业的青睐。
4、软件介绍:
好好用商业进销存系统,可自定义设置一个或多个帐套,适用于多个门店或连锁机构,操作员权限设置,保证商业数据更安全。系统从采购订单→销售单→仓库→财务出纳→报表,业务流程清晰顺畅,帮助企业高效经营,并全面掌控经营状况,翔实的基础资料登记,让企业轻松掌握客户、供应商、员工、会员、商品、资金账户等信息。强大的报表统计查询功能,使管理者更能站在全局的角度分析企业经营状况。
4、1 软件特点:
Ø       可实现业务的全程跟踪,让管理者准确决策。
Ø       即时的库存及资金核算,帮助企业及时调整产品经营策略,抓住商机。
Ø       支持退换货和仓库调拨,满足企业个性化需要。
Ø       可自由设置操作员可使用的功能模块,以此保证商业敏感数据的安全性。
Ø       财务业务一体化,保障财务业务信息同步。
Ø       报表支持导入导出功能,使用更方便。
Ø       行业通用,可用性强。
Ø       界面清晰美观,操作简单易懂。
4、2 软件主要功能点:
Ø       系统管理模块主要对帐套数据及操作员进行设置与管理。
Ø       基础资料管理模块包括对客户资料、供应商资料、部门与员工资料、会员资料、会员类型、赠品、商品资料、现金账户、银行账户、仓库资料、商品类别等资料的录入。
Ø       业务处理模块涵盖了采购、销售、商品出入库、库存盘点、通话记录等一系列业务流程管理。并包含了随业务一起发生的应收、应付、现金日记账银行日记账等财务出纳功能。
Ø       前台管理模块主要包括POS销售日结管理、前台当班交班查询、前台POS销售单查询、赠品兑换情况查询、门店及POS机资料管理、前台操作员管理及授权、会员积分管理、会员卡充值消费管理、前台统计报表等功能。
Ø       统计查询模块主要包括单据综合查询、采购报表、销售报表、仓库报表、财务出纳报表、经营分析报表、仓库库存明细、仓库库存预警、现金账簿、银行账簿等功能。
4、3 选择亚拓软件的理由:
Ø       经验丰富的专业开发团队,不断为您提供技术支持和软件升级服务。
Ø       先进的SaaS在线应用技术支持,不断为您带来更好的售后服务。
Ø       用最低的价格定位,为您提供最物超所值的服务层次。
Ø       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让您的员工无需培训也可轻松上手。
Ø       “用真诚服务感动客户”是我们一贯追求的服务宗旨。
选择亚拓软件,您的明智之选。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