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业务课堂 >> 正文

企业管理软件之采购管理

更新时间:2010/7/10 10:02:45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随着对前期大量订单的经验总结和汇总以及管理技能的提高,管理人员意识到对采购进行管理的重要性;对采购能有直观全面的管理,能及时对企业的采购计划进行制定和管理,为企业提供及时准确的采购计划和执行路线。

    采购管理是采购管理功能主要是帮助企业的采购供应部门完成采购货物及管理采购过程,并且能够明细管理采购成本,采购费用,库存资料的增加量,预付帐款处理,进货检验等。  

    而繁琐的手工记账已经被市场淘汰,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包括中小型企业)开始更多的选择通过企业管理软件的采购功能来对采购进行更清晰、方便、快捷的管理。

    新阳天进销存系统是一款针对中小企业进销存业务开发的,集采购进货、产品销售、生产管理、库存管理、财务出纳等管理为一体的企业管理软件。系统从点到面的涵盖了企业进销存的全部业务。实时的库存、销售、帐款、成本核算使您第一时间掌握企业经营情况。

    新阳天系统的采购管理功能包含采购订单、采购入库单、采购退货单、采购付款单、采购订单列表、入库单列表、退货单列表、付款单列表及应付款汇总、采购价格查询等操作方法简单、强大的功能。


采购管理详细的功能特点:

采购订单:实现新开采购订单的快速录入、作废。

采购订单列表:以列表形式对采购订单进行新增、修改、查找、编辑、审核、反审等功能操作。

采购入库单:实现新开采购入库单的快速录入、作废。

入库单列表:以列表形式对入库单进行新增、修改、查找、编辑、审核、反审等功能操作。

采购退货单:实现新开采购退货单的快速录入、作废。

采购退货单列表:以列表形式对退货单进行新增、修改、查找、编辑、审核、反审等功能操作。

采购付款单:用于新开采购付款单的增加、作废及采购付款过帐确认。

采购付款单列表:以列表形式对付款单进行用于新开采购付款单的增加、作废及采购付款过帐确认。

应付款汇总:简洁快速的对采购应付款进行统计。

采购价格查询:及时准确的对采购商品及其价格进行查询。

采购管理功能具简洁的操作和较强的通用性,是企业管理采购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