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业务课堂 >> 正文

企业管理软件的前景

更新时间:2010/6/19 11:07:46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企业管理软件系统是以企业管理需求为基础,以IT技术为支撑,为企业提供数据信息的综合管理办法。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管理软件出现在公众的面前,供企业使用。 企业管理软件不涉足到企业具体的业务,而紧盯基础管理, 让管理者和员工明确企业的目标、自己的目标,工作卓有成效。 这些在线软件的出现将丰富广大企业的选择,将企业管理推向前进。

    那么,管理软件的前景如何呢?相信看过下面的数据你将会对企业管理软件的前景有一个直观的认识。

    根据浙江省中小企业局的统计数据,仅浙江省内就有中小企业108万家,其中500万元规模以上的企业有30多万家。而现如今浙江省有超过60%规模以上企业建立网页,规模以上企业基础数据规范化将达到60%以上;有超过50%的规模以上企业建有信息平台。在应用普及上,规模以上企业相关行业中产品设计信息化率达到90%,设备的自动化率为30%。在技术水平上,全省规模以上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软件达到80%以上。

    中小企业信息化包括生产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客户管理,乃至帮助企业进行快速正确地决策等信息化改造。如果这30万家规模以上的中小企业每家以1万元进行信息化,就有30亿元的市场份额。全国3000万家企业中,即使按10%即300万家规模以上企业计算,这个市场粗略估计就达到 300亿。

    数据会说话,相信每个企业的管理者也已经了解到这一企业发展现状,那么是坐视不理,冷眼旁观,还是立即行动,英明决策,这一切,掌握在您手中,但却关乎企业的未来。
 
    亚拓软件针对中小企业信息化转型,切合中小企业内部管理需求,量身定制,研发出了一整套企业管理软件系统,为管理者解燃眉之需,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佳的服务。如果您是英明的管理者,正想了解这方面的资讯,那么您可在我公司网站(http://www.yatsoft.com)上找到您需要的,我们为您提供免费下载试用,方便您快速评估系统使用效果。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